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宁德市鑫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主营:黄花鱼、海参、海带

新闻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先生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黄鱼养殖,鑫隆农业率先引进益生菌养殖海产
新闻中心
大黄鱼养殖,鑫隆农业率先引进益生菌养殖海产
发布时间:2019-04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霞浦地处福建省东北部,是远近闻名的海洋大县,是福建最早开放的对台贸易口岸,素有"鱼米之乡"、"八闽海鲜出霞浦"等美誊之称。霞浦的渔业得天独厚,依山傍海,既是内海,又有适合养殖大黄鱼和海参的温度和盐度,渔业产值、海洋捕捞、海水养殖均居全省前列。
 
其中趣养鱼的合作企业--鑫隆农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、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声望,已成为宁德地区极具发展实力的公司之一,其养殖的大黄鱼和海参,更是在因质量上乘,在业内销量领先。能养殖出天然上乘的大黄鱼和海参,得益于其优越的养殖环境、专业的养殖技术、规模化发展的养殖场地、以及原良种繁育、鱼病防控等因素,让鑫隆养殖出来的大黄鱼和海参绿色无公害,并且口感好,品质高。
 
这些健康营养的海产是怎么养殖出来的呢?
 
鑫隆农业拥有超过50000平方米的养殖基地,有20多年的养殖经验和专业的养殖技术人员,根据海产的生长情况、气温气候变化等因素,来规范投放鱼苗、饵料和科学化养殖防御疾病等操作。
 
 
而鑫隆农业率先在2018年就开始引进益生菌养殖海产,益生菌能提高大黄鱼或海参的免疫力,提高对饲料的吸收效率,促进营养吸收,养殖出来的海产本身身体倍儿棒,自然对吃这些海产的人体也更健康,更有营养。
 
因为有这些专业人员的及时关注监控,以及养殖员工的辛勤劳作,才能绿色高效养殖出营养鲜美的海产。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0593-805959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宁德市鑫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593-8059599   在线咨询: